关于 私信 投稿 归档 搜索 - UAPP

蹲到二志的糖刀刀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拖更致歉


上午好!


勤奋更文的刀刀要开始变鸽了,从今天开始到28号不会再更文了,等我回来再续!

军衣之下已经搬家到新合辑了,未完待续,这样方便找~

小脑洞的话,29号回来后还会不定期掉落的。

鸽的原因嘛……是我要为了答辩变身科研刀了 。

粗糙地写了张计划表,希望大家监督!如果在不该出现的时候发现了我,请叫我马不停蹄地去看文献_(:з」∠)_

(你们一定抓不到神出鬼没的我!)


昨天有一页打印出来的论文死活找不到,后来才发现背面被我拿去摸鱼了……





昨天的脑洞文春日梦 去掉废话6032字,相当于平常两篇的长度,就当是昨晚双更为这周的缺席谢罪了!



关于昨晚的油菜花故事,做出几点解释:

①借用部分陶渊明《桃花源记》设定,先世避秦时乱。欢迎大家来捉史实方面的虫

②由①可知,六一家的书上面的“日”,不是小篆和之后隶楷的方形,而是战国时六国文字(哪一国就不详说了),因此是偏圆形,中间有一个点或横。

③龙阳之兴,出自《战国策》中龙阳君的故事。虽然《战国策》是西汉人整理,但其中很多故事也并非空穴来风。不用断袖之癖是因为断袖是后世汉代的故事,不符合①的设定。

④有关于纸笔,此处有私设。桃源不会完全和外界隔绝联系啦,毕竟盐铁官营,会有专人去外界采买必备器物,纸笔跟着时代进步。

⑤语言不仿古,我没有足够的功底完全模拟战国人的交流方式写文,所以选择大白话,甚至有不少后世俗语,捉语言虫的宝贝可以绕道了。

⑥这个故事是桃源里陆绎的梦,也是小圆的梦;更是大明夏府生产不久后林荷的梦,梦中仅记得的歌谣唱给了小今夏听。

⑦袁陈氏,在剧中堂子里今夏的记录上有,截图我找不到了,三四六七八刷的显微镜姐妹应该会记得吧!



刚刚想到了小圆的出场曲:没人疼,没人爱,我是地里一棵小油菜。



over,脸皮超厚!请大家叫我油(有)菜(才)花(华)女孩(*/ω\*)




 
评论(49)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蹲到二志的糖刀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