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投稿 归档 搜索 - UAPP

蹲到二志的糖刀刀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【学生手残党2021手帐体系】


🎈写在前面的碎碎念:

回家第二天,我的小书桌被家里的打印机占去半壁江山,在我的坚决抗议下,明天也许就能收复失土啦!(今天的领土大致就是图一这样,太可怜了吧)


🎈手帐体系:(依图片顺序)

灵感收纳:巴掌大的小本本,平常塞在书包里不占地方,方便随时记录上课老师提到的学术热点和待研究问题;如果临时有写作的脑洞,也可以随笔记录(从毕业学姐那里淘来的5块钱白菜本,胡写乱画不心疼)

国誉自我:我不太习惯一下子规划好一天的行程,因为总会突然冒出来乱七芭蕉的事情,所以一个时间段一个时间段规划很方便~(今天中午我竟然从一点多睡到了四点半,贴个小猫咪填补空白吧🌚)

阅读记录:系统的读书笔记(all in one),读课外书、专业书、工具书的记录都在这个本子里,用的是《如何有效阅读一本书》里面介绍的方法,试验中……(以前会把散文小说和专业书的笔记分成两个本,结果都很空,要了亲命)

课堂笔记:习惯用康奈尔内页,期末复习的时候在周围空白处可以补充、联系其他知识点✌

WEEK:用来简单总结一天干过的事儿,平常没时间长篇大论,就简单记在左侧的小格子里,周末挑出最想记录的一件事,在右侧空白区复盘(还有个方便之处在于,我下个学期的课很多是单双周分开的,这样一周一个版面,在上面标好单双周,不容易上错课😂)

365外语学习本:大二时候扇贝打卡送的本儿,不用白不用👀每天一页,最开始有一个月计划(预计我用不完半本……)

(除此之外,我还打算搞个观影本,but回家装不下了😐希望不要像去年一样开学即九月)




评论(11)
热度(26)
©蹲到二志的糖刀刀 | Powered by LOFTER